Sunday, June 21, 2009

21/6

学术学艺展就这样结束了
好想发了一场梦这样
从筹备到结束
时间都过得好快
在学会里我找到了温暖
哈哈
原来我们初一就认识的这一堆还可以玩的那么癫
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
好后悔为什么书不要读好来
不能和你们同班..哈哈
erm..想跟你们说声谢谢
慧雯,嘉雯,雁婷..
知道你们今天你们是想帮我
但真的心领了
他..还是我的障碍
一个不懂几时才能除的去得障碍
我不懂我几时才能坦然地面对他
每次我想放弃
就会因为某些因素让我舍不得放手
但每旦我想要抓紧
他就对我彻底冷漠
我真的不敢再向前走了
总觉得我们之间缺少了某些东西
到昨天才知道
原来是了解
哈哈..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