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4/7

上礼拜派了成绩册..
总平均比起去年进步了三分..
不懂事该开心还是什么..
因为上半年的我都在玩
有点后悔为什么不拼??
但一切都太迟了啦..
讲什么都是多余..
不把握你眼前的人,事,物..
失去了你根本没有资格说"后悔"这两个字!!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下半年拼了!!
从初一到初三我自认没有真正认真的读过一次书..
真的一次也没有!!
真的好想看看自己拼后的成绩..
这一个礼拜我都有在听课..
真的希望自己这样的毅力能够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因为我很了解我自己..
做什么都有点三分钟热度..
还有..
这礼拜我听到了我不想听的事..
我两个最好的朋友竟然吵架了..
我知道朋友吵架是正常..
但好几天都不讲话了..
那你告诉我那正不正常??
而且两个吵架的原因不是因为自己..
而是为了那条水的六块半!!
他妈的!!(不是我要骂出口,是真的很气了)
那条水..我告诉你啊!!
我讨厌透你了啦!!
为什么把我的朋友普弄到这样??!
你不用想我会跟你讲话啊!!
跟你讲话我不姓杨!!
现在只是希望他们两个能快点好会啦!!
夹在中间很幸苦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