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8/6
















本来今天规划要把学校功课做完..
但因突然想到那份死人sejarah projek..
又要和sam chia去大钟楼拍照..
天气真的很热咯!!~
穿着短裤去也有本事弄到整身汗回来..
真的有厉害的咯~
还有又没有人跟我讲穿短裤不能进去噢!!
讲什么尊重回教场所??..
幸好sam chia穿长裤..
可以进去那那份东西..
不然我都不懂要怎样啊!!
第一件事肯定给我老妈骂死咯!!
最后sam chia还拿了两份Milo n Apollo..
哈哈!!刚巧我又在吵肚子饿噢
不是拿来喝咯!!结果是一边喝一边拍照
有够力没有仪态的咯!!
还是算了啦..没有仪态本来就是杨韵柔的风范
要是有一天我真的顾仪态..你还真的是要摸一下我有没有发烧!!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