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倩动人心大型live音乐会~~

woohoo!!
今天好开心哦..
因为今天是我的颜莞倩音乐会!
真的好精彩噢..
有南伯儿..满江红做嘉宾
还有朱浩仁就坐在我后面!!
真的开心到!!真的有帅到..(第一次犯花痴)
拍了一些照片哦
有些不是很清楚..请见谅哦
因为开心到手震!!哈哈




多大的舞台??不懂噢..只知道很大
南伯儿..真的很美噢!!我是男的肯定追她!!haha
莞倩的老师..林琼珑
自弹自唱的莞倩!!帅呆了啦!!
他的"同类动物"不错噢~
莞倩~~我爱你!!
还有一些录影啦..他唱了我最爱的歌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