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原来某人是幸福过的..

失去,也是一种笃定。就算拥有的时光是那么的短暂,能够无怨无悔的唯一个人付出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这就是我为你付出的原因~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浓浓的喜欢这就是我对你的感觉勾勾手字头,一辈子不分开~我想我们做到的事情~
如果说我找到一颗幸运草,我会把它送给你,愿你永远幸运幸福爱上你是一种感觉想着你是一种快乐吻着你是一种依赖抱着你是一种拥有~
你知道吗?我还以为我会是离幸福很遥远的人,可是你让我知道拥有你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你知道吗?如果幸福能加以计算,我拥有你的这段时间是最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