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初三平的最后一天

挨过了两个校外考..
终于来到了初三生涯的最后一天..
这班对我来说..我没有很舍不得
也不晓得为什么..哈哈
最让我开心的是我遇到很好的班主-Mrs.Loo
好爱好爱她..不是她的宽容
今年的我肯定因为仪容而记了缺点
谢谢你噢..
因为你我的英文进步了..
因为你让我明白到学业始终都是最重要的
爱你噢..
还有欣妤..
今年的一整年都很谢谢你噢..
因为有你这个朋友..
我今年都不觉得孤单..
晓颖..哈哈
今年认识你真的很开心
跟你在一起总是很容易笑..
总而言之..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