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采茵..

采茵..
不要走..好吗??
我真的不敢想象一旦你决定要走的时候..
我要以怎样的心情来面对
两年了..
认识你两年了..
虽然你真的很酷..
回答东西冷冷的..
但我们都懂那是你的性格啦..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不是吗??
一起补习..
一起玩闹..
一起出街..
还有很多的一起.......
不舍得耶..
真的不舍得..
不要走..真的不要..
我不要的朋友就这样离开我..
我不懂要多久才能接受这个事实..
我们四个少了你就不完整了
没有人会帮我们这个预订这个..预订那个
不可以..
不应该是这样的..
是你叫我进理科的不是吗??
是你叫我不要转的不是吗??
那你就不应该丢我一个人啊
哪里有这样的..
不可以..不能!!
我不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