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承受~






承受的极限,我的。
到底在哪里?
太多的事情发生了。
我不能说,一点都不能说。
我到底还要歇斯底里多少次才能够抵消我所承受的?
发生了。我一定会去想。
在别人面前的逃避,狂笑。
我想证明的是,我很好。不需要你们的担心。
我会想尽办法解决眼前的这一切。
那句话唠下的那一刻,就是留在我心里永远的烙印。
我要让这件事情的真相清清楚楚的摆在我面前。
我要跨出我的极限。
我不要现在懦弱的我。
我要捍卫的,我要抵抗的。
我清楚明白。
想在我身边抢走这一切。
你休想。
我要把我现在承受的一切,毫无保留的还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