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21/3


SPM成绩21.3放榜了!
也不晓得带着什么心年情回到校门口
朋友们的狂call把我的心情转移了
不知道是回去看他们还是拿成绩的。
一进门看到的是她。
我给了她很紧的拥抱。
因为她的眼神告诉我,她需要安慰。


高三理爱!快点来。
吴洁儿在电话里催
进去的第一刻
韵柔!她把我叫得好大声
那个她是淑雯
我可爱的淑雯说了一句
“我因为你的一句话留下来读高三,结果你看!你穿的是什么,我穿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我的反应。


拥抱了好多人。
真的很开心
即使拿了这样的烂成绩
我也那样开心的大笑而忘了哭
是啊。我现在是校友了。

校友。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我的朋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