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24/2

偏袒
有吧,我认了
因为我过于偏袒或许伤害了你
人站的角度不同
知觉,判断,决定也会不同
站在我的立场
她委屈,她被你爬上头
我生气
气你的不维护
气你的独裁
可能我只为她想
可能我的耳朵只借给了她
每一件事情都有因有果
或许我只看到了她的好
却忘了注意她的不当
站在中间的我,好像站偏了一边
被我攻击,不好受吧
我知道我攻击的手段是一针见血的
但是拐弯抹角角也不是我的处事方式
把事情说开是我觉得最好的方法
但是对某些人来说
却是在心里永远拔不掉的刺
维持好我的友谊是我现在想做的
所以,我不会再管了

1 comment:

  1. 不再是你的权限范围~说什么话,做什么事总觉得不很对~
    总觉得越权了~坦然接受吧~放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