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5/2

远离不再属于我的生活圈子
不再为了一封信感叹
不再为了以前的生活留恋
不再为了面子书的帖子在意
不再为了一张照片不开心
我的位子被人取代了
会不开心,但会学会不在意
因为不在身边
没有办法陪伴
我也无谓自私下去
从来我们就不属于任何人的
因为我们只属于我们自己
需要加油打气的时候记得找我
因为我随时都在
既然我做不了在身边陪伴你们的那个
那我只好选择做在后面替你们加油的那个
不开心,记得打给我
因为我随时都在
往前走吧,如果累了需要肩膀,
请转头,因为我就站在原地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