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想不到..
我会是你部落格里的主角..
好兴奋噢
拥抱,让我欠你好了
这样我又有机会再回去找你的理由
公平起见,在我的部落格里让你做一次主角吧哈哈
好野的一一个女生--初一那年的第一个印象
还主动跟我讲话
谁理你噢??haha

初二吧,谈了很多
变得很熟哦..
跟你讲的比任何人还多..
因为你,变得更叛逆了
那把被你剪得不像样的头发..
那个让我哭了很久的肩膀..
那些一直叫我读书的话..
我不说,但是我还记得

恨死你的初三生涯..
没有眼睛看了..
都不懂哪来的孩子气
但是,后来还是和好啦
哈哈,毕旅去不成..
真的很遗憾啦

我最堕落的高一
被你骂到
每天就只会问我成绩
一度还在误会你在跟我比
那个这转牛角尖的杨韵柔
不存在了啦

哈哈..高二理和的生物干事
懒惰到
哈哈,因为有你的陪伴
今年的我一点都不孤独


我想留下来
真的
但是,我知道没有能力了
我不要多一张废纸
我只锁定一个目标往前冲
哈哈,再说也好像在找千百种理由为我自己辩解

下课没有我,没关系
讲话的对象没有我,没关系
考试成绩没有的跟我比,没关系
说到考试成绩,老实说
我不是要跟你比的啦,你是我读书的动力
真的
未来没有我,没关系
我们会再见面的
明年的我一定会回去的

还记得..
你欠我什么吗?
我的礼物叻..
我的冰淇淋..
泡汤咯??
哈哈..

吴洁儿!!
加油!加油!加油!
往你的护士目标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