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0/8

还算是20号吗?
多五分钟就00.00了。
因为太了解。所以越是明白什么是距离
可以为了你没有心情一整天。
你是谁?
为什么我要变成这样?
因为你的一句话。
一个笑容
我就可以开心很久。
也因为你的一句话,我。。
想放弃你了。。
放弃,我做到吗?
我喜欢你是事实,你不会喜欢上我也是事实
我改面对不是吗?
我今天可以很坦然的跟你讲话
我是不是进步了?
今天的我没有不经意的去望你。。
但今天的你总是那么不经意出现在我面前。
哈哈。。可笑吧?
醒咯(sumyee讲的)。。
是咯,我应该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