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4/5

明天考华语作文叻。
看到我还在打这篇东西请相信我,
我一点都还没动。
看着那些无聊的格式,
再配上八点半才刚到家并还穿着校服的我。
累得简直可以粘墙壁。
erm.
生日快乐。
你的wall上的满满的这四个字。
所以,不好意思。
我选择把这四个字写在这里。
你不会看到的地方。
不要问我什么原因,就纯粹不想。
单纯的不想而已。
哈哈=)
很想把那讨厌的感觉一直那样维持下去。
但是现在是毫无感觉。
是好事,我知道。
明天,钟采茵小姐,
请尽全力把华语作文写好。
至少及格,不然真的很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