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15/2

一个人坐在床上。
手里打着键盘,
觉得好空虚,
好像以昧到头来只剩下自己,
刚看完古天乐和刘若英主演的“生日快乐”。
真的觉得好悲
没有那个打算把自己的心情搞得那么糟糕的
以为可以看套戏让自己轻松下
小米,小南
不断出现在我脑海的两个名字
小米的等待与不勇敢
小南的太爱所以放手与残忍
我们都会想说
说出来就好了嘛,坦白后还可以幸福过多四年
明明就是那么爱她,为何对他如此残忍?
我会想说
当我们真的遇到这种的抉择后?
我们的抉择又会是什么??
给我。
我会选择什么都不说
随你怎样想怎样的讨厌
我从来就不会需要这些同情
一定又会有人骂我说
韵柔,为什么你总是有那么极端的想法??
哈哈,我告诉你
其实我也不懂。
因为这就是我。
此时此刻的想问采茵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手上现在拿的这块巧克力会有越吃越苦的感觉呢??”
明明那天我们一起吃的时候它,不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