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teacher's day..

教师节超开心的
虽然这班起初真的很不团结
连练歌都不要练
我真的很气
虽然在这班我并不是班委
或是最有说服力的那个
可以算是一个“无名小卒”
但我也希望这班好
希望可以像去年的二廉这样
不需要说多..我们都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
二廉的默契永远超乎你们的想象
一个活动我们也会全班很努力的做
连一个生活营我们也能召集到大部分的人去
我真的希望三平能这样
教师节那天力介有哮喘..他也那么的拼
一个一个老师去找
为什么有人还可以坐在椅子上
力介不再是我心目中没有用的班长
谢谢你..为三平做的一切
嘉雯又有表演..他更忙
表演还要冲上来看下我们做得怎样
三平有这样的班长是我们的福分
让我最开心的是Mrs.Loo笑了
每天板着严肃的脸跟我们上课的班主任
她竟然笑了
笑得很灿烂..很灿烂
因为他的笑三平好像让三平充电了
just wan to say:Mrs.Loo..u are my sunshine,i love u more thn i can say
幸好班主任进班的时候
那些坐在椅子的会站起来
不懂他们有没有唱
但他们会站起来我已经很开心了
还有还有
我们一整班去年二廉的都有去三礼跟她说教师节快乐噢
虽然三礼一直赶我们出来
但二廉也不是省油的灯
哪有那么容易被赶出来
她是二廉的班主任耶
把我们带到全班没有一个人留级
kelly tan..thanks!!i love you too..
我们有去找去年二廉的科任
龙杰,我,洁儿,欣妤,紫允
真的很开心..
老师..教师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